close

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創造力是孩子發展中的核心要素。在人智學的啟迪下,華德福教育帶給兒童身、心、靈三方面的統合發展

 

課程簡介:

華德福教育以藝術性的方式帶領人認識這個世界的智慧,從形線畫與濕水彩的練習,從空間與物質體的體認到生命力的提昇,達到心靈活動的暖化,回饋到生命的發展與成長。古代人在特殊的場合或節日舉行慶典,而這些慶典通常與季節的循環有關,像是春耕、秋收,或者是天文節氣,如冬至、夏至或是特殊的宗教節日,如聖誕節、春節等。每年同樣的時間不斷地重複,孩子便可以體驗到一年的規律。

本次課程歷經春夏節氣,孩子們在課程中透過手工、捏塑、形線畫與濕水彩等活動,貫徹意志力並薰陶美感,在工作的過程中同時得到心靈的滋養及鼓勵。這些時序生活中的美學經驗,將帶領孩子們貼近季節的韻律以及探索深層的生活奧秘。

 課程內容:

 Ø   濕水彩、形線畫、捏塑、手工、童玩製作

DSC04209.JPG DSC04214.JPG DSC04535.JPG DSC04533.JPG DSC04526.JPG

DSC05699.JPG DSC05698.JPG DSC05700.JPG DSC05702.JPG DSC05704.JPG

 Ø   上課時間:100.2.25-100.6.17每週五下午16:30-18:00(總計15堂課)

 Ø   上課地點:新竹人智學會辦公室(北大路223F-2

  Ø   招生對象:國小學生

 Ø   課程費用NT$4,500會員九折)、材料費NT$500 ,共計每人NT$5,000 (會員NT$4,550) 

報名方式:請來信索取報名表,221日截止報名

洽詢電話:03-5457336   傳真:03-5152217

E-mailhcaahcaa@gmail.com  

 

~~以華德福教育的精神與藝術活動協助兒童的均衡發展~~

~~我們的目標在推廣華德福教育理念,以建立更多華德福家庭~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